您的位置:首页 > 法治建设 >
井研法院:走访省人大代表 求谏问策促发展
www.jy.leshanpeace.gov.cn 】 【 2023-09-11 15:33:22 】 【 来源:井研县法院


640.jpg


  9月7日,井研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李刚前往井研县宝五镇走访省人大代表、村书记兼主任李红同志,面对面交流、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。

  

  走访过程中,李刚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以来,省、市、县法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,并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、执行攻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。同时,李刚向李红代表呈送了《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》《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“十大典型案例”》等文件资料。

  

  在听取介绍后,李红代表对法院密切联系人大代表,主动上门走访,自觉接受监督,不断改进法院各项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司法为民意识表示赞赏,并对过去一年来法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。同时,李红代表希望法院继续立足审判职能,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,竭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司法服务。并围绕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司法需求、服务保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  

  李刚一行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,对李红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,并希望社会各界群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、理解、支持法院工作。

  

  下一步,井研法院将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,以更加积极的态度、更加主动的作为,创新工作思路,不断加大工作力度,提升案件质效,切实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法院工作的动力,助力法院工作不断往更高更优水平发展,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。


编辑:何盈巧
井研长安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