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法治建设 >
省法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李周辉到井研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
www.jy.leshanpeace.gov.cn 】 【 2023-10-16 17:01:16 】 【 来源:井研县法院


640 (2).jpg


  2023年10月11日,省法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李周辉,省法院法警总队执行保障支队支队长梁旭东,省法院法警总队执行保障支队干警朱攀远一行三人,在乐山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黄麟等陪同下,到井研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。井研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李刚,党组副书记、常务副院长谭媛媛,党组成员、执行局局长赵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。

  

  李周辉实地查看了井研法院“六专四室”、安全检查中心、刑事审判庭、羁押室、庭审警务保障设施等,详细了解法警大队人员配备、工作机制、制度落实等情况。

  

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李刚就井研法院能动司法,破解送拘难等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。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,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。

  

  李周辉强调:要不断提高执行工作的能力与水平,努力实现执行工作政治效果、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;要发挥执行联动合力机制,联合公安机关、检察机关探索解决司法拘留送拘难,加强与卫健委等部门协调沟通,保障体检流程,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强有力保障;要坚持问题导向,严格按照省法院要求强化“六专四室”建设,狠抓问题短板,进一步完善改进;要强化领导责任,加强“智慧警务”建设,为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。

  

  下一步,井研法院将严格按照李周辉一行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,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,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,忠诚履职,担当尽责,在司法警务保障工作上实现新作为,以高水平履职服务保障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
编辑:何盈巧
井研长安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