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法治建设 >
井研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“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”禁毒宣传活动
www.jy.leshanpeace.gov.cn 】 【 2023-11-17 11:33:19 】 【 来源:法治井研


640.png


  为了广泛深入宣传毒品危害,增强广大群众识毒、拒毒、防毒和禁毒意识,自觉远离毒品,减少毒品对个人、家庭、社会的危害,切实做好群众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。11月16日上午,井研县司法局、纯复镇党委政府联合开展2023年“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”禁毒宣传活动。

  

  健康人生

  

  活动现场,井研县司法局、纯复镇党委政府通过悬挂横幅、设立咨询台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》《四川省禁毒条例》等法律法规,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,讲解禁毒知识和禁种铲毒政策,公布涉毒品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电话,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,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,争当拒毒、防毒的宣传员。

  

  绿色无毒

  

 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,法治围裙、法治手提袋、法治手套等法治产品200余份,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远离毒品、珍爱生命的意识,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,形成共同预防毒品、宣传毒品危害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。


编辑:何盈巧
井研长安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