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法治建设 >
井研县门坎镇开展“3·15”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场镇宣传活动
www.jy.leshanpeace.gov.cn 】 【 2024-03-21 11:27:08 】 【 来源:井研政法

 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,是全体消费者的共同节日。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,井研县司法局门坎司法所联合国土、禁毒、政法等相关部门于3月15日在建设街社区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场镇宣传活动。

  

640 (11).jpg


  活动中,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,向群众讲解了宅基地审批、平安建设、消费者维权保护、扫黑除恶、禁毒防艾及法律援助等知识,及时解答群众遇到的咨询。同时提醒告知广大消费者,当个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,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。

  

 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,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,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。


编辑:张宇辰
井研长安网版权所有